.

爱换名字爱删文

乐趣来源于逗猫


  别管啦四周年磕疯啦,注意注意!!这不是造谣!!这不是造谣!!


  


  

  “那么现在让留真试试吧”主持人将眼罩递给申留真,等到她乐呵呵戴上,黄礼志窜到申留真面前,着急忙慌递上了手


  “啊~”申留真一摸便知道这是某人的爪子,于是起了逗了的心思


  “这是有娜呀~”申留真扒拉这黄礼志的骨关节,搓搓无名指,哪里有一个很窄的戒指印,都是黄礼志偷偷带情侣戒指的结果


  黄礼志憋红了脸,一把抽开手指,装哭的跑到舞台前,独自跳起了双人舞蹈,什么嘛,明明之前还说我手很暖和的,怎么这样啊,啊呀,气死人了,黄礼志越想越气,想现在立刻冲到那猴子面前暴打她一顿,没想到彩领先出了手,她拉着黄礼志又回到那人跟前


  申留真被猫猫抽开的手整的措不及防,奈何又戴着眼罩,但脑子里猫猫平时生气的话面不断显示着,申留真哈哈哈哈哈哈笑了出来,双手有上下扒拉着去找猫猫


  猫猫又把手递给她,冷着脸不说话,申留真比上自己的手指


  “欧莫莫,好小的手呢,有人比我手小呢你们知道吗”申留真在耳麦前说着这样的话,任谁听了都很正常,传到猫猫耳朵里就成了,欧莫莫,黄0志怎么翻身做1呀,还是让我来让你欲仙欲死吧

黄礼志气的准备抽出手,奈何申留真一把将手伸到鼻子前,仔细闻了闻,欧莫莫,熟悉的小猫的味道呀


  “你你你,你为什么要闻啊”结结巴巴的声音传到耳朵里


  申留真又将胳膊拉近了一些,一只手签住,另一只手向腰间掐过去,黄礼志差点就叫了出来


  看来昨晚的劲这么大呢,腰这么敏感的话,今晚怎么办呀,申留真坏坏的想着,黄礼志又往后退了一步挣了出来


  算了  不逗了

  

  “哇,这不会是礼志姐姐吧”申留真装作心虚又若无其事的说道


  “你是怎么知道的呀”主持人见缝插针来上一句


  “嗯,礼志姐姐一直没说话呢”申留真聪明的脑瓜立马想到了答案


  申留真笑嘻嘻的摘下眼罩看着面前委屈巴巴的人


  “不是还说我手很暖和嘛?我手比你小?比你小??!”


  “诶呀,礼志姐姐~”申留真撒娇着过去哄不开心的人







  干嘛过来啊,黄礼志看着向自己伸出手的人,心里的气还没消下去,但看见申猴子难得主动一次,又唱着她俩最喜欢的歌,于是黄礼志搂上了申留真的腰,带着她蹦蹦跳跳的向秘籍们挥手

真好啊,四年了呐,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申留真的呢


  “再说一遍,再说亿遍,我仍然很喜欢,仍然不会厌倦,多么幸运啊”大概是她太了解自己了吧,总能感受到自己的情绪,总想要更多的依赖她呢,又或者是自己太了解她了吧,每一次都能很好的安慰到不开心的小猴子


  申留真牵着猫猫的手,高高举起,使劲握着,恨不得把这是我女朋友朝大家声嘶力竭地喊出来,“向世人炫耀,你正式成为我的了”尽管自己平常逗她乐的时候没分没寸的惹人恼怒,可是她还是那么那么的爱着这个姐姐,似乎只有在申留真面前,黄礼志才会变成那个时常无所适从的笨蛋猫咪


  猫猫在申留真的胳膊下转了个圈


  “我们正在相爱”


  “是不是在我所有的一生里遇见你,就是最大的运气”

  

  申留真正唱的欢,扭头才发现错过了猫猫转圈,于是让她再转一遍


  奶香味的发丝扫过申留真鼻前,眼前的人闪闪发光独一无二,最重要的是,她属于我


  申留真也转了一圈,闪闪发光的眼睛对上凤尾上翘的狐狸,两人相视一笑,这是世人皆知的秘密


  “我们太幸运了”黄礼志经常对她说


  “遇见姐姐才是我的幸运呢”申留真那个时候总会紧紧的抱住她,然后将下巴轻轻搁在脖颈处,让两人的发丝混为一体,然后摆摆头,捏捏她的耳垂





  

  直播的时候,申留真换了中间的位置,跑到猫猫旁边,示好性的往她身上靠,结尾打招呼,申留真吧唧扣住猫猫的手,还是这么纤细嫩嫩的小手呢,黄礼志将手抽出来打招呼,说再见,申留真作罢,对着镜头张开五指摇了摇





  

  晚上九点三十分,正在哼着歌洗澡的申留真被敲响了门


  “溜叮呐,是我耶”小猫的怪叫声出现在门口


  “姐姐很着急吗,等我洗完可以不”


  “你没洗完呀,那我进来啦”黄礼志开开浴室的门,然后拉开门帘,于是看到一只着急忙慌拿浴巾裹身子的瘦猴子


  “不不不是,礼志姐姐你要干嘛”慌张的申留真看着她步步紧逼将自己缩在角落


  “不是说我手小吗?那你试试啊?”


  二话不说扣住她的腰,将人抵在墙上,扯下浴巾,背后突然的凉意让申留真颤抖了一下,黄礼志仗着个子高将申留真搂入怀里,然后下一秒就将手指塞进


  “啊,不是,姐姐你”


  “试试看嘛宝宝溜叮”


  申留真看着“发情”的人,无可奈何的承受着,一只手扶着墙,一只手搂着猫猫的背,什么猫猫啊,这是饿疯了的狐狸吧


  承受不住的申留真颤抖着腿,又被黄礼志支撑起,


  “快到了快到了,溜叮很棒哦”轻轻在耳边吹着气,混着浴室的温气,申留真整个人都要融化了,她趴在黄礼志肩上,微微喘着气


  黄礼志扭头转身,三下五除二洗好手出了门


  “溜叮继续洗澡喔”

  

  “叮咚”


  申留真拿起手机看黄礼志给秘籍发的泡泡


  😸“手比留真小,这不是真的”



  好你个黄礼志啊,行啊,申留真胡乱擦了擦,裹着浴巾出了浴室,看见正坐在沙发上乐呵呵看手机的猫,二话不说将人扛起回自己的房间重重关上门



  “礼志啊”申留真将人甩在床上,水顺着湿润的发丝滴在黄礼志脸上,手指附上纤细的腰




  

  “我扣翻你”







  崔智秀李彩领申有娜:妈的吵死了一夜未眠这就是四周年的第一天???能不能节制一点!!!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