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换名字爱删文

溜溜困困要跟猫猫睡

  关于申留真洗漱完穿着吊带困的要命还来找猫猫睡觉顺便还蹭了二十分钟直播之后大做特做

  (我要造谣啦)

  

  ——————————————

  

  

  礼志姐姐今天给她发消息还没回我呢,啊啊啊好烦…

  

  申留真趴在桌子上吃着饭,开演唱会的行程累得要命,浑身酸痛的下一秒能昏过去,刚洗完澡稍微好了一点点,但仍然没有胃口,她此刻就像只被抛弃的小狗,在屋里呜呜咽咽,于是她爬进被窝,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想找姐姐亲亲抱抱睡觉觉

  

  于是她就这么做了

  

  站起身去翻包里的备用房卡,转身就往姐姐房间跑过去,想着怎么拱到姐姐的被窝里,但又一想,礼志姐姐好像提过说今天要直播来着,还是发个消息问一下吧

  

  【礼志欧尼~睡觉了嘛】

  

  往上一翻消息发现小电视软件上弹出一个框框

  

  欧莫,原来直播都开始了啊

  

  申留真揣着手机进了门

  

  {滴———}

  突兀的房卡的滴滴声让猫猫抬起了头

  

  猫猫刚刚才看到手机上弹出的消息

  

  “喔,来客人啦”

  

  “还没直播完嘛?”申留真一甩一甩的走过去想要入镜

  

  “嗯呢,但是你现在,不可以”黄礼志推开只穿了个吊带的瘦猴子,轻轻吻了吻表示安慰

  

  “啊,我没带其他衣服”瘦猴子一边欣喜一边嘟囔着

  

  “我的,穿我的”

  

  “那我声音出演可以嘛”

  

  “你过去拿,就在行李箱里”猫猫指了过去

  

  “好的!!”申留真一股烟溜了过去

  

  “哈哈哈哈,雷达队出击,嗡嗡嗡”黄礼志看着翻行李箱的人

  

  “就那个,戴帽拉链卫衣”

  

  “穿的特别少就来了呢”黄礼志赶紧顾及一下看直播的秘籍们

  

  大家早已在弹幕上发了疯

  

  【我们不会穿同一件衣服,我们只会买同款】

  

  【但是会共用一条毛巾】

  

  “拉链卫衣?”申留真的声音悠悠的传过来,左顾右翻的看到一个小纸盒子,申留真顿了一秒,她怎么开演唱会还带指.套啊

  

  “你翻翻那个薄的地方”

  

  “就是普通的卫衣嘛?”

  

  黄礼志看着坏笑的申留真说

  

  “对,就那个薄的”

  

  申留真三下五除二套上卫衣溜到姐姐跟前对她坏笑

  

  “过来呀”

  

  申留真坐到猫猫右边,收起笑容调整好状态开始跟秘籍们打招呼

  

  “有变红一点吗?”申留真揉揉没化妆的嘴唇

  

  “用我的吧”

  

  “姐姐的色号不适合我”

  

  “有很多呢,那边还有!”黄礼志显然不想让人拒绝,尤其这个人是申留真!!!

  

  见她又一溜烟跑过去,然后自顾自的开始解释薄涂和厚涂,心里暗喜

  

  “吃的什么呀”

  “睡得怎么样”

  

  听起来很平常的关心在申留真耳里听的快要化掉,她害怕姐姐如此细致的提问会让自己控制不住现在就附上猫猫的唇堵住这个小话唠

  

  “我可喜欢这些滤镜了”申留真趁着吃提拉米苏的猫猫赶紧打断她

  

  申留真点开一个爱心滤镜

  

  “一人一边”

  

  “欧莫欧莫好可爱”

  

  申留真看着笑得欢的猫猫,带着她玩起来了

  

  【这小孩怎么点这么多爱心啊】

  

  “这是哪个嘴变大的那个嘛?”黄礼志问着

  

  “不行不行,我吃了提拉米苏”

  

  “啊哈哈哈哈这个只有刷了牙的人才能用哈哈哈哈哈”申留真看着笑趴下的猫猫起了心思

  

  申留真捏捏黄礼志,猫猫低头看了一眼,申留真顺手把指.套塞进她手里

  

  “吃了这个吗?”申留真指着饼干握了握她的手掌

  

  “这个饼干真的好吃呢”黄礼志轻声解释着

  

  黄礼志脸红的不敢抬头,又连忙营起业来,申留真也开始收敛,又玩起大嘴循环特效

  

  “好像是真的吃掉了一样呢”猫猫笑趴在沙发上,看着张嘴说要吃掉秘籍的人,她还握着自己的手始终不松开

  

  “难道要假装吃掉吗,放送要有真实性”申留真面不改色的说道

  

  “我们拍照吧,用我们之前那个相机”

  

  “好啊,我给你拍”

  

  黄礼志起身去拿相机,然后赶紧将手里的指.套放回去

  

  “啊这个相机啊”

  

  申留真边说边摆起了姿势,心里想着第一次用这个相机的时候,猫猫笨手笨脚的不会拉胶带,差点曝光了胶片

  

  “欧莫怎么这样啊”黄礼志晃晃手里的相机,没有声音出来

  

  “这个没电了就会这样,正常是乒——呲咳的声音”申留真拿过相机说着

  

  “来呐兔噻”

  

  “每次拿来都没拍过几次”猫猫嘟囔着嘴说着

  

  “欧尼,我要睡觉了”申留真读着点赞很高的评论顺便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

  

  “点这个的话就可以看到秘籍了”申留真指着旁边的申请按钮

  

  “点掉痣的孩子是礼痣哈哈哈哈”申留真看着这个评论笑出了声

  

  “好押韵啊哈哈哈哈”

  

  “欧尼今天有种刚出道时的感觉”

  

  “啊留真跟我读了一样的呢”黄礼志狂喜,真不愧是老夫老妻如此有默契

  

  “这个饼干好好吃的你要吃嘛”黄礼志听见申留真读着吃饼干的留言拿出饼干在她面前晃晃

  

  “欧尼我会用零花钱给你买一万包小饼干”申留真小声说道

  

  “啊呀省着点零花钱吧”猫猫假装凶巴巴的说着

  

  

  

  

  “欧尼我们一辈子在一起吧”

  

  黄礼志是没想到这话能从留真这么别扭的人口中说出,哪怕自己心里期待了一万次,她顿了一秒

  

  “我当然是可以的啊”

  

  “嗯呢好啊”申留真立刻接话

  

  申留真揉吧揉吧眼睛顺便跟猫猫讨论要被谁训的问题😪黄礼志看着如此犯困的人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喜欢西瓜,橘子,还有草莓,草莓也喜欢😊”

  

  “留真吃橘子吃的身体都黄了”黄礼志笑嘻嘻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身体变黄了!!?】

  

  

  “是啊真是让人又爱又憎的食物”

  

  “溜叮上次在宿舍吃橘子,然后把外面那个白丝丝剥掉,然后递给我说尝尝吧,可好吃了,一般不是会直接吃掉嘛,我就看着她在哪里一点一点弄,想着真是用心呀”黄礼志趁机炫耀

  

  “那样才好吃呢”申留真听老婆夸自己美死了

  

  申留真扣着眼珠子揉着脸,听着话唠猫猫嘟囔着自家小洁不吃香菜的事儿

  

  “跟我结婚吧”申留真突然看到一条评论,瞬间起了精神

  

  “很有魄力呢”申留真呲个虎牙

  

  “不行”猫猫瞬间回复

  

  “说是不可以呢”申留真乐呵呵的对猫猫的秒回感到满意

  

  “不行不行”黄礼志重复道

  

  “说是不行喔~”申留真又跟着讲

  

  “哈哈哈哈哈”黄礼志被年下可爱到

  

  “是留真和粒鸭近嘛?”

  

  “是在问情感还是房间距离还是啊哈哈哈哈?”黄礼志反问着

  

  “反正我离欧尼特别近”申留真说着

  

  “哈哈哈现在雀氏很近呢”

  

  (粒鸭:没惹!!!)

  

  “过得好吗?”申留真冷不丁想到一天没理自己的猫猫便问道

  

  “当然了”黄礼志还以为她在读评论,笑嘻嘻的回答

  

  “兔瓦斯回归剧透??”

  

  “我们怎么会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在期待呢”

  

  “要等出来之后才去感叹这次歌也很好听哈哈哈哈哈哈”黄礼志被这个评论笑趴在沙发上,手拍着申留真的背

  

  申留真要绷不住了,黄礼志任何一次触碰自己的行为都让她感到浑身起火,她现在就想赶快下播,然后把猫猫吃干抹净

  

  “真的不知道,我们自己的也不知道呢哈哈h哈哈哈抱歉啊”

  

  “真的很好笑呢我和很好奇哈哈”黄礼志一边说然后又拿块饼干bia叽bia叽

  

  “五十的时候我要走”申留真困的实在不行了,揉揉眼睛说道

  

  “韩国时间都两点了”

  

  “这样做个结尾也不错呢”黄礼志附和着

  

  “感觉你也播了好久了,手机都热了”申留真摸摸手机,然后往上一滑看到了自己没有被读的消息,默默咬了咬牙,然后返回直播界面,又开始和猫猫讨论起这个新奇好吃的饼干

  

  “怎么还不睡啊,还要长个子呢”申留真读到

  

  “吼哟还长什么个子啊还长”留真叹了口老气

  

  “你一直读我读过的呢”猫猫嚼着饼干说道,真是默契呀

  

  “那我就跟大家说再见了”申留真看着手机时间变成五十,连忙说道

  

  “哇真的很遵守时间呢,真的太厉害了”黄礼志感叹

  

  “那就说再见咯,晚安,拜拜秘籍们,做个好梦哦”申留真一把关了直播

  

  

  ——————————————

  



  

  

  笑死了破审核🙂🙂🙂

  在微博

  (但是无了大家自行想象吧)

  (算了别想了!我们真挚纯爱😽)

  


评论(18)

热度(4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